不想產出

黃金神威  CP:鯉月鯉無差
輕鬆現代paro
薩摩方言用亂碼表示

杉元:草莓蛋糕好可愛喔~真是捨不得吃呢,唔,先拍個照吧…白石把你的臭手拿開。
白石:說起來我的手機有讓食物拍起來很好吃的濾鏡喔~
杉元:真的嗎?
鯉登:喂你們兩個!我叫你們出來可不是為了讓你們拍照PO在社群網站的!
杉元:下次把阿席莉帕桑一起帶來吧。
白石:這種小蛋糕阿席莉帕醬一口就可以吃三個了~
杉元:就是說啊~
鯉登:你們的耳朵是裝飾品嗎?
杉元:吃這種精緻可愛的蛋糕當然要先拍照啊,真沒常識。
白石:所以鯉登大少爺找我們出來有什麼事啊?
鯉登:嘖。說起來你們可能沒注意過,不過我……
鯉登:情緒太激動的話,就只講得出薩摩方言。
杉原/白石:(噴茶)。
鯉登:吱啊啊!髒死了!你們連喝茶都不會嗎!
杉元:怎麼可能有人不知道啊?你以為你藏得很好嗎?不對,你根本沒有掩飾吧!
鯉登:什麼…可是我平常又不會很激動。
白石:你忘記上次你報告的時候碰到鶴見來旁觀(註1),結果用薩摩方言講了10分鐘後被轟下台的事嗎?
鯉登:吱啊啊啊!我都忘記那件事了,可惡!等等,給我好好的稱呼鶴見教授或校長!
杉元:不只那次吧,還有……
鯉登:不用講了!那不是重點!
鯉登:總之,因為某些原因,我需要迫切的矯正這個問題。
杉元:喔,是喔。
白石:加油喔。唔喔~這個卡士達醬好好吃~
杉元:真的嗎?跟我交換一口吧。
鯉登:你們到底有沒有認真在聽啊!啊啊…找你們討論果然是錯誤的決定。
白石:為什麼突然要改啊?你總算覺得跟鶴見講話的時候需要月島翻譯很丟臉嗎?
鯉登:是鶴見教授,沒禮貌的傢伙!
杉元:這個我們也沒辦法幫你啊。你只有激動的時候才會講方言吧,也就是說,要練習的話就必須在你激動的時候,平常根本辦不到。
鯉登:所以我才想找你們討論有沒有什麼方法啊!
白石:那請鶴見來幫你咧?
鯉登:告訴過你要叫鶴見教授了吧混蛋!怎麼能請教授來做這種事!
杉元:月島怎麼說?
鯉登:…蛤?
杉元:蛤什麼蛤?你應該問過月島了吧。
白石:你不是有什麼事都會跟月島說嗎?他有給你什麼建議之類的。
鯉登:…沒有。
杉元:真難得,那你就去跟他求救吧。雖然他應該只會用看白痴的眼神看你啦。
鯉登:什麼白痴!…我不能問他,這一次不行。
白石:為啥啊。
鯉登:再這樣下去……
鯉登:我沒辦法用普通的日文跟他告白啊!!!

杉元/白石:(目瞪口呆)
杉元:原來你自己知道喔!
鯉登:什麼嘛,你們看不出來嗎?
白石:你表現得很明顯啊,可是我們一直覺得你自己不知道……
鯉登:為什麼會覺得我自己不知道啊!我又不是笨蛋!(註2)
白石:你不就是笨蛋嗎?
鯉登:你說什麼!你才是笨蛋吧!算了,先不管……
鯉登:我已經用方言告白三次了啦唔喔喔喔喔——
杉元:真的假的,已經三次了喔……你還挺有決心的嘛!
鯉登:廢話!
白石:那...月島的反應呢?
鯉登:…第一次問我是什麼大冒險嗎?第二次冷靜地說聽不懂,第三次盯著我看了幾秒後直接當我沒有講話了。
鯉登:唔喔喔喔喔喔——
鯉登:不行,我不能再失敗第四次了!
杉元:你…真是努力呢(感動)。
白石:不然用寫的咧?
鯉登:太沒誠意了啦!
杉元:才不會呢,用情書告白也有很多浪漫的橋段好嗎?像上禮拜連載的……
鯉登:我想用講的啊——
杉元:那、講的時候不要看著對方…不,果然還是要看著對方啊。
白石:我知道了!
鯉登:什麼?
白石:我們接下來的時間就一直激怒你,讓你練習激動的時候怎麼講話吧!只有這個方法了。
鯉登:說什麼…你!你竟然我把蛋糕上的草莓吃掉了啊啊啊!
杉元:看來這種等級的激動還不夠…把他的蛋糕泡到水裡吧。
鯉登:你們!吱啊啊啊啊!

(經過了兩星期艱苦的訓練)(鯉登珍藏的鶴見照片被各種玩弄等等)

(鯉登跟月島在河邊散步/閒逛,杉元跟白石躲在旁邊的草叢匍匐前進偷看)(白石技術很差發出很多噪音)
鯉登:我說,月島。
月島:什麼事?
鯉登:我有事要問你。
月島:公共廁所的話從前面過橋後……
鯉登:不是啦!不是這個!
月島:是喔。
鯉登:那個,嗯,聽好了,咳嗯咳嗯,嗯,咳嗯咳嗯。

杉元:那傢伙真是囉嗦……
白石:啊啊樹枝刺到眼皮了!
杉元:噓,小聲點!

鯉登:月、月島你、你願✽★◎△&=<~?(月、月島你、你願不願意跟我交往?)
鯉登:……△☆
鯉登:………▲☉&◎
鯉登:…………

杉元:加油啊,鯉登……!
白石:加油啊,鯉…杉元你背上有毛毛蟲!
杉元:呀!哪裡,快幫我弄掉!
白石:我也不想碰牠啦!

月島:○▲☆(好啊)。
鯉登:……诶?!
鯉登:月、月島你?!诶?!
月島:因為您遲遲無法冷靜地說出口,我就自己去學一點薩摩方言了。
鯉登:诶、嘎啊、啊、吱,等等,所以,你、你答應了嗎?
月島:嗯。
鯉登:啊、啊、啊那,我們去吃飯吧?嗯、那個......(雙手在空中亂揮)
月島:您想牽手嗎?
鯉登:……唔嗯!
月島:走吧(牽)。

白石:嘿、嘿、嘿啊!好勒,彈掉了!
杉元:你也弄太久了吧白石!
白石:應該誇獎我吧...杉元你被蟲爬過的皮膚好像紅紅的耶?
杉元:真的假的,我、我看不到...嗯?他們人呢?

(之後)
鯉登:什麼?你是說...我第一次講的時候你就知道我在告白了嗎?
月島:您看起來怎麼樣都是在告白的樣子。
鯉登:吱啊啊啊!那你怎麼一點表示都沒有?
月島:比起我用猜的您比較想自己說出口吧。
鯉登:是沒錯......
月島:而且重要的告白,我還是想聽懂才行。
鯉登:……!

註1:白石是杉元跟鯉登的學長,不過被當掉所以重修相同的課。
註2:其實是被看不下去的鶴見點醒後才驚覺的

END.

變得緊張後只能說薩摩方言的鯉登!
一開始想到的梗是有一天鯉登對月島只能講薩摩方言後,才發現自己喜歡人家。總之就是個對著熟悉不過的月島突然講出方言的鯉登!
現在已經放棄寫出普通的文章了(懶),反正我通常都是用對話思考的這樣比較乾脆吧(藉口)。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