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產出

太刀迅 / 迅太刀無差

3篇,全是劇本般的對話,內容都...很笨蛋情侶,蠢蠢的,還有關於臀派跟胸派


正文:


1.(全部都是慢悠悠的語氣,剛午睡起來的感覺)(後面微烏南)


太刀川:胸…吧,嗯,果然還是胸啊。

迅:是~嗎?

太刀川:畢竟,軟綿綿的啊。

迅:喔~軟綿綿的。

迅:我的話,還是臀派的。

太刀川:大家都知道。

迅:雖然不是不了解胸派,可是。

太刀川:可是。

迅:說到胸就是、軟綿綿的對吧。

太刀川:嗯,軟綿綿的。

迅:可是,只要肉多一點的地方,都是軟綿綿的吧。

太刀川:唔。

迅:相較之下,還是臀部那種紮實的觸感比較吸引我……

太刀川:這~你就錯了,迅。

迅:喔?

太刀川:你喜歡臀部我是沒什麼意見,不過啊~

迅:不過~啊。

太刀川:或許有很多地方都軟綿綿的沒錯,但是。

太刀川:重點不在於軟綿綿的,而是。

太刀川:那些,都不是胸啊!

太刀川:軟綿綿的胸部,跟其他軟綿綿的地方,是不可比較的。

太刀川:嚴厲一點的說,其他軟綿綿的地方,只是疏於鍛鍊罷了。

太刀川:這就是胸派啊,迅。

迅:喔~原來如此。

迅:不過比起軟綿綿的,我果然還是喜歡緊實一點的呢。

太刀川:緊實啊~

迅:還有彈性。

太刀川:嘛,你是臀派的嘛。

迅:我一出生就是臀派的了喔。

太刀川:說起來,京介,你是什麼派的?

烏丸:不好意思,兩位,不過。

烏丸:我是腿派的。

太刀川:喔喔,腿~派啊。

迅:腿~派。

太刀川:是腿派的。

烏丸:是,我是腿派。

太刀川:也是啦,小南又沒胸又沒屁股的。

烏丸:我可是從頭到尾沒提到小南前輩喔,太刀川桑。

烏丸:話說回來,看兩位討論這種話題的畫面還真是有趣。

迅:怎麼了嗎?

太刀川:不是健全男生的話題嗎?

烏丸:沒有什麼。

 

(現場示意圖)(太潦草了實在稱不上配圖啊)(迅的左手放在太刀川的屁股)



2.


迅:太刀川桑~不考慮成為臀派的一員嗎?

太刀川:我比較喜歡胸啊。

迅:好吧。

太刀川:為什麼這麼問啊?

迅:因為、我沒有胸啊。

太刀川:你沒有胸…你當然沒有胸啊,你要是有胸…聽好了,聽好了喔,迅。

迅:是、是。

太刀川:你沒有胸。

迅:嗯、嗯。

太刀川:可是你是迅啊。

迅:嗯嗯,我是迅。

太刀川:所以…就是那個啥…唉我作文一向不高分啊……

迅:太刀川桑,不高分的不只作文喔。

太刀川:我知道啦!就那個啥……

迅:那個啥。

太刀川:原本想說些感覺很帥的話…算了,對了,關於臀派跟胸派啊。

迅:臀派跟胸派。

太刀川:臀跟胸的話,我是胸派的。

迅:是、是。太刀川桑是胸派的。

太刀川:如果把腿加進來的話。

迅:把腿加進來的話。

太刀川:我還是胸派的。

迅:還是胸派的啊。

太刀川:可是,把迅加進來的話。

迅:诶?我啊?

太刀川:那我就是迅派的了。

迅:哇、哇、哇啊啊。

太刀川:對,就是這樣,有迅的話就是迅派,所以,就不用擔心胸派的我了,那只是沒有迅的暫時妥協狀態而已。

迅:嗚哇啊。

迅:那,如果太刀川先生在的話。

迅:我就是太刀川臀派。

太刀川:還是臀派的啊!

迅:沒辦法,這是使命啊。

迅:太刀川先生有臀部一定是命運的安排。

太刀川:是這樣子嗎…?

迅:是。

太刀川:等等,不對啦。

迅:怎麼了嗎?

太刀川:我是那個……

迅:要對自己的臀部有信心啊,太刀川先生的臀部很棒喔。

太刀川:這不是重點啦。我是說。

太刀川:我講了這麼多有的沒的。

太刀川:原本也期待你說些聽起來很厲害的情話啊。

迅:太刀川先生,剛剛說的是很厲害的情話嗎?

太刀川:你明明都發出哇哇哇的聲音了不是嗎?

迅:我愛你。

太刀川:哇、哇啊、哇啊啊。

 

3.


烏丸:請問太刀川桑,跟迅桑交往的感覺是怎麼樣的?

太刀川:跟迅交往…很開心啊。

烏丸:喔。

太刀川:嗯。

烏丸:請再說具體一點。

太刀川:具體…看到他就很開心,跟他講話也很開心。

烏丸:聽起來意外的純情呢。

太刀川:打贏他也很開心,打輸也很開心。

烏丸:嗯。

太刀川:不過還是打贏比較開心就是了。

烏丸:也是。

太刀川:(嗶--)的時候也很開心。

烏丸:畢竟是(嗶--)嘛。

太刀川:上他或被他上都很開心。

烏丸:啊啊,不愧是太刀川桑啊。

太刀川:總之和迅在一起就很開心。

烏丸:是,我了解了。

 

烏丸:請問迅桑,和太刀川桑交往的感覺怎麼樣?

迅:啊…這個啊……

迅:雖然是秘密,不過……

迅:太刀川桑的臀部,很棒喔。

烏丸:唉呀,真沒想到…迅桑是在害羞嗎?

迅:……!

烏丸:我可不會因為害羞而生氣的拋下採訪喔,迅桑。

迅:好啦好啦,嘛…總之…很開心啊。

烏丸:…您是不是又先看到什麼了?

迅:嗯?什麼?

烏丸:不,沒什麼。

迅:看到太刀川桑就很開心啊…他看到我就很開心,我看了也很開心。

烏丸:喔。

迅:還有...很安心,跟他在一起就很安心。

烏丸:喔~

迅:打排名戰也很開心。

烏丸:嗯,排名戰。

迅:還有,臀部真的很棒喔。

烏丸:您是在炫耀嗎?不過我是腿派的,不好意思。

迅:大概就這樣…啊啊……

烏丸:怎麼了嗎?

迅:因為你這個問題的關係讓我突然很想見本人啊…我去一下總部,再見啦,京介。

烏丸:喔...再見,路上小心。


End.

--

這兩位是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對我可以正逆都吃的cp啊,可是糧都少啦,而且休刊中,嗚嗚嗚

第三篇的烏丸在做什麼呢...一定是有人給他錢委託他採訪吧,嗯


聊一下心中的兩位

平常是笨蛋情侶的樣子,"太刀川桑~~~","迅~~~","超喜歡你的喔~~~"這樣叫來叫去膩在一起,讓人煩躁的樣子,迅通常是開心的和太刀川桑玩樂著,但也有用笨蛋情侶模式掩蓋情緒的時候(不過會被太刀川發現,視情況戳破),太刀川則一直是個笨蛋

迅的話不管攻受都是比較容易被弄臉紅的那一個,想比較多,比較糾結,然而太刀川桑一點都不在意www因為太刀川很強所以和他在一起很安心,真是太好了

太刀川桑也是不管攻受都是一副怡然自得(啥都沒想)的樣子,受的話一定是很主動的那種,"好啦~做嘛~~~","那要上我嗎~~~"這樣子的,好棒喔www

然後不知道為什麼,比起"悠一~"跟"慶~"還是覺得"太刀川先生~"跟"迅~"比較適合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